Sunday, July 31, 2011

完成《滴血之情》感言

《滴血之情》 完结篇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我想,应该不多读者发现这个空间吧?这里,是诉心馆里的另一个小小房间,是我创作的空间。

大家好,我是心语,是诉心馆的馆主,也是创作坊的坊主。


完成了自我介绍,来谈谈关于《滴血之情》这个作品。

《滴血》是我刚刚完成的作品,十二章的长篇小说,花了两个月的时间来完成。

故事是关于蝙蝠族的白圣和魔女族的夜月曲之间的爱恨情仇。

关于吸血鬼的故事已是老掉牙和过时的故事,现在还拍成了许多不同版本的电影和连续剧。

可是我的故事却没有暴力和血腥的情节在内,只是轻轻地带过主角饮血的习惯,而喝血的时候也用高脚的酒杯喝。

够优雅吧?呵呵。


其实篇故事的开头是我在两三年前,大学时期时候写的。

后来决定才决定把这篇故事写完,也算是给自己一个完美的交待。

故事在还没写完之前,脑海里就浮现了整个故事情节。

中间停顿了好久不是因为在寻找灵感,是在等待对的感觉和时间来写。

不过,我完成了,终于完成了。


有在追看这篇故事的读者,心语我深深感动,也非常感激您们的耐心。

我有忠实读者吧?哈哈,我相信我有的。

好了,就这样吧。如果你喜欢心语写的小说,敬请期待下一部更精彩的。


31/07/11 11:22pm

3 comments:

尘至平 said...

嗯,或許真的沒多少人發現這個空間,但我確實是來了,從feeling那裡,循跡來到這裡。還沒時間閱讀你的大作,但我將她bookmark起來了。加油哦~!

Sora said...

会细读你的作品=)

心语 said...

【尘至平】 谢谢你发现这里了,呵呵。^^


【Sora】 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