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羁。随写。


落幕天使

光,在沉入地平线前留下缤纷的色彩,绘出酸涩的恋恋不舍。
我展开隐形的翅膀,飞向即将逝去光彩的天空。
拉下夜的帘幕,洒下几颗闪烁的星,点亮迷失的心。
别怕,黑夜中终有一点光点亮前方的路。


森林王子

我是被诅咒的王子,化变成一棵古老的树。
白天沉睡着,深夜清醒着。
岁月的摧残将我塑变成愤世妒俗的人。
是树,是人,我已分不清。


孤寂公主

我是被世人羡慕的公主,自小受父皇的宠爱。
皇宫的奢华我不眷恋,决定提起包袱展开逃离之旅。
外面的世界无限大,我决定赤脚奔跑在旷野草地上,投进自由的怀抱。
父皇, 再会了。


怀旧巫女

世间的事物终有消失的一天。
我好想知道是谁创造了“永恒” 这两个字。
曾经的美貌已不复存在,曾经的风光已被遗忘。
我们只不过是一介凡人,庸夫。

图/摘自网路
文/心语
01/04/12   10:53pm

4 comments:

爱尔兰咖啡 said...

心语,我飘来了 =)
好喜欢你的创作,
加油呀~~

Sora said...

我只不过是相信永恒的凡人,庸夫。

伊伊 said...

喜欢!!!请你继续加油!!继续更新^^

贝贝熊 said...

只要找到属于你的光,照亮你的阴暗角落。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