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就让我静静在这


躲在这,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不知为何,就是觉得是时候暂别诉心馆了。
可是,我却不能停止写,否者,我那翻滚的情绪该往哪儿发泄。

这几天我过得不是很好。
很多很多负面的情绪一时找不到地方发泄,终于在下班后的夜晚瓦解了。
那一夜,我想找人倾诉,却只能窝在被窝里抽泣。
隔天,我的眼睛红肿得不行,却依然上班去。

这样的心情跟随着我,直到我生日的时候。
其实我真的一定也不期待我的生日,我甚至没什么心情庆祝生日。
不过,还是有人陪我庆生了,我们去吃饭,去看电影。
生日当天早上,我收到父亲的信息。
我知道父亲从不懂得打信息的,可是那天早上他却还是打了简单的一句“Happy Birthday Girl!”给我。
我读着信息的时候,泪在框里打滚。
我知道, 父亲是最疼我的。
所以我在这里要好好振作起来,我不能崩溃。

我开始觉得迷惘,真的觉得很无助。
窝在被窝里痛哭的时候,我居然渴望自己发生一场意外,在医院里昏迷一段很长很长的时间。
这样,我就不必面对这个世界,这个烦人的社会和工作。
我想逃,我想躲,我就是不想面对这世界,可以吗?

我想去岛屿住,面对着无边无际的海洋。
真的,我到底为什么会来到这里?
我想我当时一定是失去理智了。

若你发现了在这个空间里,躲着一个这样颓废的心语,抱歉,我也不想的。
我,就是那么没用,和懦弱。

25/02/12   11:01am

5 comments:

Mr Lonely said...

+u ba.. take care~ =)

Miss Angie said...

我的生日快到了..
一周前的我,的确过得不快乐..
连续好几次因为不同的事情,在学校哭了..
不管是家事还是学业,处处碰钉子..
我告诉自己,
我哭泣,并不代表我放弃。
我一定要在我生日的前一周,快乐起来!
我办到了!

在我最低潮的时候,
有一位老师告诉我..
你现在所面对的困难,
都是老天爷给你的战书,
因为遇上了,何不坦然面对呢?
你必须明白,
所以的困难都会结束。
所以的问题都有解决的方法。
方法永远比问题多,记住!
老天爷不停的给机会让我们变得更坚强,
为什么我们要拒接他的一番好心呢?
因为是现在,我们总会把问题放大,
如果是未来,这个问题根本不是问题,
不是吗?
心语,我祝福你!
我相信,你可以的!

心语 said...

【Mr Lonely】 嗯,谢谢你!

【Miss Angie】 你好,我想你的年纪应该很小吧?没想到你的思想这么成熟,真的非常谢谢你的留言。
我好多了,真的很感动有你这位默默支持我的读者。感恩。

JacQueLi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acQueLine said...

一段时间没有写blog看blog,今天心血来潮到这里留下足迹才发现几个月前你,跟几年前的我,好像有点像...
不过无论当时如何,我深信,现在,没错就是当下,生活中的美好正迎你而来!
加油!!